哲凡活动公共账号

【哲凡七月半故事屋】中元节纳凉联文结束宣言~

首先前排感谢鱼糕 @鱼糕 老师的绘图授权以及瑞球 @瑞球 老师做的海报!


皮下拖延症又犯了,再一次拖到现在才写结束宣言(。)

意外的是一次准备时长很长的联文,老实说是算是一时兴起的想法,怎么说呢,七夕联文就很常见了,所以想做一个比较特立独行的联文企划。

同时感谢霍霍老师 @紙片人霍霍 做的一二宣海报,以及糕老师 @高热雨林 在企划准备途中给予的各种帮助!抱住MUA!

虽然说准备的过程中多多少少出现了一点意外,集体绝命狂奔的场景也是很少见了233333,发文之后被老福特屏的鸡飞狗跳也算是意料之中,毕竟每次联文都免不了会有几位老师被老福特疯搞(。)

但还是感谢全体参与的老师们带来这次联文的文章(每天都挥着小鞭子催稿的恶霸形象终于结束了_(:з」∠)_)


所以各位小伙伴喜欢哪篇文章请不要吝啬!用力给各位老师点赞推荐评论吧!


那么就到这里,下次联文再见啦_(:з」∠)_




评论(2)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