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凡活动公共账号

【哲凡七月半故事屋】凡人哲语8.14中元节纳凉联文 | 二宣



“嘶嘶作响的毒蛇在草丛里蛰伏,吐丝的长腿编织工隐蔽在树干上等待自投罗网的猎物,妖异的紫罗兰月色照亮了山谷和森林,黑色的猫咪幻化出了少女的人形,天真无辜的小兔子露出了自己藏起来的锋利獠牙,晶莹盛放的玫瑰园如今只剩长满利刺的荆棘。


拿着魔杖的旅行者啊,请接受我们这首催眠舞曲的邀请。


过去终将会和美好相伴,而爱,至死不渝。”

—————————————————————————————————

00:00   @随波逐柳

《卵》

那一双大耳朵垂了下来被他咬在嘴里,看上去像是在隐忍着什么。


01:00  @月神

《捡走大猫》

脏兮兮的挪威森林猫朝李向哲家门口的地毯上吧嗒一坐,坐了一地湿泥。它踩着那个被蜜蜂蜇大了的爪子,仰着头看着他,眼里仿佛在说:“养我,快!”


02:00  @安梦凌

《房客》

“旁边这房没装修,毛坯,你可以把猫放这儿。”

李向哲推开房门,没注意自己身后多了个影子。 


03:00  @求月

《借》

“我把功德借给你 你留下来陪我好不好?”


04:00  @酱猪蹄

《怨鬼》

那些令人扼腕痛惜的时光已淡淡远去,而今的重逢开启崭新的篇章。当记忆回溯、爱恨交叠,心中的陈年往事是否还刻骨铭心?


05:00  @阮森

《天光》

每个人都有黑暗的过去,但长夜过后,天光乍破,他们依旧是这世间最明亮的少年。

“天光乍破遇,暮雪白头老。” 


06:00  @是数羊也是阿扬 

《好久不见》

“你会不会突然的出现/在街角的咖啡店/我会带着笑脸/挥手寒暄/和你坐着聊聊天”


07:00  @跑酷好酷

《冬眠》

这是李向哲度过最漫长的一个冬天。

  

08:00  @千杯喻醉

《欢迎来我家》

“你好呀,”他抓了抓看着就扎眼睛的刘海,“欢迎来我家。”


09:00  @真毛毛还是假毛毛

《人鱼寄存屋》 

“叫人鱼就一定有人鱼吗?我吃这么多年老婆饼也没吃出个老婆来。不过我这儿确实寄存,你存包吗?一个二十,两个三十五。”

“人鱼寄存屋,只收存时间、地点、人物、事件。”

夏天一如既往热烈,但海永远清凉。


10:00  @鲸鲨

《国泰民安》

青色的羽翼向着蓝天振翅高飞,他终于放走了他的国泰民安。


11:00  @黑砖奶茶

《未完的情书》

白烛泣血,人皮唱诗,泥塑的十一点,高温缝合谎言。

天亮时,请说爱我或死去。 


12:00  @不是超甜没有灵魂!

《李向哲上班时间不准谈恋爱!》

放暑假同学在认真思考小贾老师为什么都哭了还说大哲老师没有欺负他?


13:00  @哎呦 

《骊山北》

三分钟来不及做爱,但三分钟来得及拥抱和亲吻。

三分钟后,骊山北麓下这座辉煌的地宫就会是贾凡与李向哲的合墓。 


14:00  @鴳城_

《黑芝麻糖心包子》

那些活跃的小生命在透明的皮肤下涌动,黑色的胶质撕扯融合,包覆着几十颗小粒白色的卵,像他一直喜欢的,贾凡一直给他带的中华街面点——黑芝麻糖心包子。


15:00  @得过且过 

《We are little zombies》

“被感染会怎么样?”他看向旁边人,那只手上有一处还在流血的伤口。

“我也不太知道,他们说,你可能会神志不清,也有可能会发狂。总之,是未知的。”

“那比地球毁灭好一点,”贾凡说,“我们还可以接个吻。”


16:00  @新视野视听说第三版🌚

《奶,血和小蛋糕》 

但是又有哪个吸血鬼会给来买面包的小兔小猫一个温柔的微笑和亲吻呢?


17:00  @东北偏北

《不科学Bad Ending》

李向哲是这么想的,也要这么写了,可是在他要敲下这一段要颠覆主角命运的情节的时候,他的耳边突然冒出来一道声音:“不许be!!!!!”


18:00  @辣辣的本质是鸽子

《你愿意同我缔结婚约吗》

“神爱世人,所以它把你送给了我,希望你可以治愈我。”

“那么,你有信仰吗?魔王大人。” 


19:00  @糖in糖

《春半》

“放心,我只教你为情难,绝不教你,难为情。”


20:00  @7U

《黑白》

白是至善。黑是极恶。

沧海桑田。一眼万年。 


21:00  @Quando

《海蓝乐章》

“你不是总说,岸上有什么好,上面的人类生物都是居心叵测的吗。”高杨手指间把玩着一串五彩泡泡,漫不经心地问道。

“可哲哥不是,”贾凡摇摇头,眼神坚定,“我得去找他。” 


22:00  @紙片人霍霍

《夏日回溯》

“我捡到鬼了。”


23:00  @绒毛控琉璃

《养鬼日记》

当一个刚搬进来的大高个遇到“灵异事件”会怎么办呢?被鬼扑倒在地上的贾凡将会告诉你……


评论(6)

热度(104)